不支持Flash

郑秀文休整两年复出 将与陈奕迅“搞笑”警匪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02:29  东方早报
郑秀文休整两年复出将与陈奕迅“搞笑”警匪片
早报记者 史训锋 图

  昨日下午,郑秀文(听歌)顶着“冲天辫”来沪为10月20日举行的上海演唱会宣传造势。她说目前正在积极准备,每天进行魔鬼式训练。自两年前在上海拍完《长恨歌》后,她休息了两年。提及下部电影,郑秀文表示很可能与陈奕迅(听歌)合作拍摄轻松搞笑的警匪片。

  关于演唱会

  许志安(听歌)不是嘉宾

  郑秀文首次来上海举办演唱会,有人问她前男友许志安能否到场做嘉宾,郑秀文大笑说:“谁买飞机票啊?”随即又补充回答,“他应该不会来,因为他也要为自己的演唱会做准备。”至于嘉宾人选,目前还要保持神秘。不过比起演唱会的神秘嘉宾,更让歌迷们期待的则是有“百变天后”之称的郑秀文会在上海演唱会上有怎样的百变造型。郑秀文表示,跟香港演唱会上的造型大同小异,但会增加两套服装,最为特别的便是在化妆方面,“肯定跟香港完全不同,而且都是我自己的想法。”

  关于健康问题

  正在魔鬼式锻炼

  昨日出现在记者会上的郑秀文,并未像此前在香港开演唱会时骨瘦如柴,虽然面容还有些许浮肿,但郑秀文心情大好,对所有提问都百无禁忌。她透露,自己已经进入了魔鬼式锻炼。“每天大概要做八九个小时的有氧运动,虽然很闷,很辛苦,但还是很值得。”对于多年围绕着她的身体状况、抑郁症等各种传闻,郑秀文说:“其实我觉得自己很好,心理状态也很好。来开演唱会的确需要勇气,但只要我一开始做,我就相信我肯定能做到。对负面新闻,我会用最好的演出状态来驳斥。”

  关于下部电影

  与陈奕迅合作警匪片

  提起2005年自己主演的电影《长恨歌》,郑秀文说当时抱着200%的心态投入。昨日面对沪上媒体,郑秀文说:“《长恨歌》让我改变很多。以前的我不常感到快乐,但现在学会为每件事情感恩。”郑秀文透露,今年可能会跟陈奕迅合作一部电影,不是像《长恨歌》这样的文艺片,而是一部“轻松、搞笑的警匪片”。至于文艺片,“如非必要,最好不要。”早报记者 李懿 实习生 马蓉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