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湘斥三千万拍《十全九美》 胸有成竹票房过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03:48  新浪娱乐
李湘斥三千万拍《十全九美》胸有成竹票房过亿

李湘(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9月22日下午,李湘(听歌,blog)以文化公司董事长和出品人的双重身份出席电影《十全九美》的关机发布仪式。注上“中国首部古装黑色幽默喜剧”标签的电影《十全九美》由浙江巨星集团和李湘执掌的北京快乐星文化共同斥资三千万打造。新加坡籍人气偶像立威廉(blog)黄奕(听歌,blog)和“道哥”刘桦(blog)等主演均悉数到场。老板李湘对影片票房相当乐观,并预测有望过亿。

  老板李湘 但求“十全九美”

  下午三点左右,一身火红裙装扮相的李湘携导演王岳伦、主演立威廉、黄奕、刘桦等主创人员款款步入会场。刚一落座,李湘就迫不及待的与众人分享了自己首次以董事长和出品人的双重身份出席发布会的别样心情:“做主持人主要受舆论压力的影响,在乎的是观众是否认可你。现在做公司老板,考虑的问题就多了,作品要优秀、观众反响要好、还要能赚钱……简直就是想十全十美了。”“不过我不贪心,有‘十全九美’就够了。”李湘聪明的把话题引回到电影。

  大投资有大回报? 票房预期超一亿

  首次涉足电影投资,就砸下三千万,李湘的这一举动在很多朋友看来都有些冒险。李湘却甘愿一试水深:“我知道现在周围很多人都在做低成本的电影,但电影业还是需要投资的,尤其是当今华语电影越来越被世界认可,像前段时间李安导演在威尼斯拿到金狮奖,这既是我们的骄傲也是对华语电影的鼓励。所以很多人都在问我花大钱投电影怕赔吗,但说真的,我没想过这个问题。”但作为老板的李湘不可能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在记者提出对选在贺岁档上映的《十全九美》做个票房预测时,李湘几乎是不假思索的脱口而出:“我想能过一个亿。”

  李湘甘当配角 好友都来帮衬

  除了老板和出品人的身份之外,李湘还在剧中客串了一个角色,而好友兼老搭档汪涵(blog)也受邀出镜。友情客串的汪涵很是不甘仅出演配角,嚷嚷着要李湘给个主角演演。众人也纳闷儿李湘自己投钱为何却不当主角,李湘对此保持了商人的客观和圆滑:“电影不是拍给自己看的,是给大家看的。我和汪涵都不是专业演员,我担心我们没有立威廉和黄奕这样专业的演员有票房号召力。不过我们公司目前正在和一些大型影视公司洽谈合作,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将有有机会给观众奉献两部更大投资、更豪华阵容的影视作品。届时如果剧本合适、导演认可,也可以考虑汪涵、炅炅、娜娜(听歌)等好朋友哦。”(大头/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