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润发给《色,戒》打高分 观众频频夸汤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07:26  新浪娱乐
周润发给《色,戒》打高分观众频频夸汤唯(图)

王力宏与汤唯结伴到场欣赏首映

  新浪娱乐讯 当大家对李安找本是无甚人气的汤唯担演《色,戒》女主角而大为惊讶时,事实却证明李安独具慧眼,前晚(9月22日)香港站首映礼完场后,全场掌声雷动,不少人被汤唯的摄人演出所吸引,纷纷举起拇指大赞。

  不少圈中名人及艺人不讳言对汤唯无甚厚望,认为没名气没样貌的汤唯难以扛大旗,但2个半小时的电影播映完后,却令不少人直认大跌眼镜,反过来大赞汤唯表现出色,张智霖(听歌,blog)更直言被对方的眼神所慑服:“本来见她真人只是邻家小女孩,但戏内表现出奇地好,尤其眼神方面,她跟伟仔的配搭简真是天衣无缝。”甘国亮亦说:“我本身对她有偏见,不过看完完全改观,新人来讲她真是做得很好。”而乐易玲事后更大赞汤唯:“怎样看都是一个靓女。”

  前晚首映礼空前成功,完场时全场掌声长达3数分钟,周润发(听歌)不忘趋前恭喜李安,且扬言全片值99.9分。发哥说:“我觉得汤唯这新人难能可贵,我给足她100分,李安找到汤唯演这角色,是他的福分。”而“痛失”女主角的章子怡亦高兴地与李安拥抱,并不忘向汤唯竖起拇指,肯定她的演出,而汤唯的歌唱老师潘迪华大赞她天资聪敏,戏内公开初试啼声唱出味道来,与以往上课时的表现不可同日而语。(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