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安返台陪妈妈过节 称章子怡有诚意不功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07:29  新浪娱乐
李安返台陪妈妈过节称章子怡有诚意不功利(图)

李安出席座谈会,大谈拍片感受

  新浪娱乐讯 昨日(9月23日)李安出席《薪火相传》座谈会,谈及章子怡来港的机票出现问题,故此当见对方出席首映礼时他感到惊喜,更力撑章子怡不会功利到因拍片才来。对于她急步离开时样子尴尬,李安代章子怡解释是怕被指抢风头,他又大赞章子怡与周润发(听歌)有心有诚意,他跟两人是交心的朋友,所以见到两人撑场,他也感动到眼泛泪光。

  对于有传电影《ALittle Game》因演员金-凯瑞卡梅隆-迪亚兹不满剧本而拒绝接拍,最后邀请李安任导演,他透露看完剧本后,觉得有兴趣才会决定是否接拍。

  此外,李安昨日接受《志云饭局》访问,获陈志云送上一件富特色的中式皮衣,皮衣内藏着一幅上海地图。

  李安昨晚已返台湾出席《色,戒》首映礼,并会全程陪妈妈观看,而中秋节夜会跟家人团圆。此外,他将获台湾颁发1,000万新台币(约人民币250万元)奖金。(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