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台北盛大首映 李安邀1500人同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09:32  新浪娱乐
《色,戒》台北盛大首映李安邀1500人同聚(图)

《色,戒》剧照(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色,戒》今晚(9月24日)首映,导演李安将陪包括亲友团、明星团、粉丝团超过1500人的观众一起看电影。

  随李安亲自返台宣传,一路话题不断的《色,戒》热到最高点,虽然日前对媒体试片过,但重头戏还是今晚的首映。

  《色,戒》在台北欣欣数字影城举行盛大首映,同时6个映演厅齐开,李安和妈妈等亲友会在第一厅,其他贵宾则分散在不同的映演厅。

  首映的门票早就一扫而空,许多人透过各种关系索票都一票难求。虽然发行片商对邀请来宾等细节一概封口,但据知除了赞助厂商之外,都是精心挑选的对象。

  重感情的李安,当然要请妈妈、姐姐、弟弟以及太太的家人,还有从台北到台南的朋友、同学,他们的支持,就是给李安最大的鼓励。

  念旧的李安,没有忘记一路和他合作过的伙伴,像以前中影老长官、演员杨贵媚,郎雄的遗孀包珈等,都会被邀请,被认为是李安“影坛推手”的徐立功,日前已看过《色,戒》,声称因赴上海拍新剧,派代表出席。

  参与《色,戒》的台湾工作人员,包括侯妈李嘉茜、樊光耀、柯宇纶、朱芷莹、庹宗华等,也都被要邀来温暖相聚。

  其他力邀的闪亮嘉宾,最特别的是从成都演唱会专程赶回来的蔡琴,她的演唱会招牌曲《天涯歌女》被《色,戒》里的汤唯唱给梁朝伟听;曾参与《色,戒》试镜的大S,将和妈妈、妹妹小S等前来;还有黑人陈建州等多位年轻艺人,都受邀来看大师李安导演的作品。

  首映结束后,片商代为安排庆祝派对,这是李安的心意,因为他来台时间有限,藉一次聚会的时机,将亲自和亲朋好友们一一问好,非常贴心。(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