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下第二》24日点映 张国立张默为影片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09: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从中影星美院线得知,国庆档期唯一一部动作喜剧类型电影《天下第二》将在今日(24日)举行点映活动,现场售票,新浪的大众评审团倾情点评,张国立、张默父子也将到场,共同为《天下第二》造势。

  据悉,《天下第二》是一部古装喜剧,讲述了武功稀松平常的松三爷误打误撞夺得天下第一的故事,张默在片中饰演松三爷的表弟——神偷诸葛明,是电影中戏份比较重的角色之一。

  对于出演这部喜剧电影,张默称,一看剧本自己就决定要出演了,因为这个故事很好玩,年轻人肯定会非常欢迎,自己选择这么一个作品进入电影圈,希望广大观众能喜欢。

  《天下第二》将于今日(24日)17点整在望京星美国际影城超前点映,包括导演冯超,主演王劲松、李玉刚(blog)、张默都将到场与观众互动。片方也邀请了著名演员张国立,请他前来观摩指导为影片助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