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铁三角》国庆“出击” 香港三大导演首次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2:03  深圳商报

  相对于其他影片的高调拍摄和宣传,电影《铁三角》则一直以“低调”的态度“地下筹备”,记者昨日获知,经过漫长的等待,这部集合了杜琪峰林岭东徐克三大重量级导演,任达华古天乐孙红雷三大男星以及林熙蕾(blog)的悬疑动作片《铁三角》终定于10月3日起公映,并作为今年国庆档中最强势的影片出击。据悉,9月28日,杜琪峰、林岭东、徐克三大导演将到京参加发布会。

  徐克、林岭东、杜琪峰,三人的友谊结盟于30年前香港电影新浪潮时期。多年来,三人各成一派——徐克的武侠片、林岭东的监狱系列以及杜琪峰的男人戏,各具风格的作品就像香港本土电影的三面旗帜,但三人从未合作过。直到五年前,徐克致电许久不拍片的林岭东,再找来风头正盛的杜琪峰,聊出了这个《铁三角》的戏。这部电影堪称徐克“布局”、林岭东“揽局”、杜琪峰“破局”之作。

  尽管《铁三角》的拍摄出奇地低调,但由于三位导演的名头实在太响,再加上几位主演要么是影坛的实力派要么是当红偶像明星,又头顶戛纳唯一参展香港电影的光环,《铁三角》想不吸引眼球都难。 李佳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