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宁浩欲改变导演风格 《车手》和《石头》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5:40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张艺)继去年夏天《疯狂的石头》(blog)大获成功之后,导演宁浩成为中国另类导演的代名词,他的新作也一直成为人们最大的期待。《银牌车手》一拖再拖,终于在今年8月10日在厦门开机。近日,《银牌车手》片场首次向记者开放,导演宁浩率领一众演员接受记者采访。不管是导演还是主演,一再表示,《银牌车手》和《石头》的幽默不一样。

  《银牌车手》的演员组成很有特色,除了《石头》里的老班底黄渤、王迅以及刘刚(听歌)之外,还有来自中国台湾的综艺人气明星:台湾综艺节目《全民大闷锅》明星九孔、台湾综艺界大哥戎祥,以及经常在黑帮电影中露面的高捷等。而这部电影中的人物关系和线索都非常复杂,至少有5条线索交织穿插在一起。

  在《疯狂的石头》里扮演坏四眼秘书的巴蜀笑星王迅,这次改头换面,在《银牌车手》里扮演人民警察。谈到《银牌车手》和《疯狂的石头》的区别,王迅说:“其实这根本就是两部不一样的电影,我感觉宁浩很想在风格上有所改变。”导演希望从人物感情入手,虽然也是喜剧,但已经不是《石头》那样的喜剧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