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革命到底》结姻缘 吴军杨紫婷演绎柏拉图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6:35  新浪娱乐
《革命到底》结姻缘吴军杨紫婷演绎柏拉图爱情

吴军

《革命到底》结姻缘吴军杨紫婷演绎柏拉图爱情

杨紫婷

  新浪娱乐讯 由北大星光集团投资拍摄的战争爱情大片《革命到底》将于10月12日全国公映,影片由百花影帝吴军、影视新秀杨紫婷联袂主演。首次触电大银幕的青年演员杨紫婷,在影片中成功塑造了一位为爱承诺的女人,并凭借对角色的真挚演绎入围了2007年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大奖“最具潜力新人奖”。

  《革命到底》是一个关于承诺,关于爱的故事。在炮火连天的年代,三个男人为了心爱的姑娘远赴战场,一个女子为了心中所爱终生等待。杨紫婷谈到这位传奇女子,她说:“我演绎的阿山是一个为信念甘愿放弃一切,有情有义的真女人。影片中的人物都是非常普通的人,可他们之间的爱并不渺小卑微,而是渗入人骨髓的,他们天各一方却能用心灵给予彼此力量。这在现代人看来或许像个天真的笑话,然而正是这份纯真,这份非你不嫁的执着成就了这段爱情童话。”

  吴军在影片中饰演了一个彻头彻尾的“鸡贼”小人物,也是三个男人中的最核心的人物,他非常赞同杨紫婷对影片的理解,吴军表示:“正如紫婷说的,四个人是一种柏拉图式的精神之爱,在血雨腥风的岁月里,他们即使永远无法相见,也能共同追求心灵间的沟通。三个男人为了心爱的女人,甘愿付出生命。”(文/coc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