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台首映新老明星齐聚 李安大宴千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01:22  新京报
《色戒》台首映新老明星齐聚李安大宴千人(图)
  《色,戒》导演李安(左)、汤唯(中)、王力宏(听歌)(右)于23日晚抵达台北机场,遭遇媒体围堵。

  继香港之行后,《色,戒》又于昨晚在台北举行首映,导演李安携汤唯、王力宏和亲友团、明星团、粉丝团等1500名观众一起在欣欣数字影城的六个放映厅同赏影片,会后李安还请发行商安排庆祝派对。李安表示来台时间有限,想借一次聚会的时机向所有亲友问好。据悉,今日李安除了举行记者会外,还将获颁2000万元新台币的奖金。

  首映式大家都到齐

  昨晚的首映门票早已卖光。被邀请的来宾除李安的妈妈等家人外,还有参与《色,戒》制作的台湾工作人员,另外蔡琴(听歌)特地从成都演唱会赶回来,因为她的招牌曲《天涯歌女》被《色,戒》里的汤唯唱给梁朝伟(听歌)听。

  念旧的李安也没忘合作过的伙伴,杨贵媚、郎雄的遗孀包珈都在邀请之列,遗憾的是被认为是李安“影坛推手”的徐立功,因赴上海拍新剧只派代表出席,幸好他之前已看过。曾参与《色,戒》试镜的大S和妈妈、妹妹小S、黑人(blog)陈建州也一并出席,令首映式热闹不已。

  忙完后和妈妈过中秋

  《色,戒》在香港放映时引得不少观众落泪,多数台湾媒体看后也认为该片延续了李安的高水准,虽然片中情欲戏相当逼真,但看后却只有痛苦和压抑。“三段床戏展现了王佳芝和易先生关系的变化。两人都处在几乎绝望的情绪里,情欲对于他们只是发泄,他们就如同茫茫大海中互相抓住的浮木。”有记者这样总结道。

  今天是中秋节,李安在结束记者会和官方颁发的2000万元新台币后,会带着汤唯和妈妈、弟弟李岗等家人见面吃饭,一起过中秋。对于接下来的金马奖奥斯卡,李安说:“金马奖我一定会再回来,希望有好成绩,至于奥斯卡,要看在美国上映的成绩,我希望演员都有机会。”(记者 杨林 )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