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放-逐》代表香港夺奥斯卡 杜琪峰保持平常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01:45  东方早报
《放-逐》代表香港夺奥斯卡杜琪峰保持平常心
导演杜琪峰

  早报记者 刘嘉琦

  昨日香港电影制片家协会正式宣布,杜琪峰执导的电影《放·逐》将代表香港申请参加明年奥斯卡奖最佳外语片奖的角逐。导演杜琪峰在获知此消息后相当欣喜,他在接受采访时说拍《放·逐》给了他许多意想不到的事情,“这部电影让我第一次入围威尼斯电影节金狮奖竞赛单元,现在更让我第一次代表香港申报奥斯卡,突然很有使命感!”

  在《投名状》退出“申奥”,《太阳照常升起》被传代表内地报名奥斯卡后,哪部电影代表香港申请奥斯卡曾出现了许多不一样的说法。现在答案揭晓,杜琪峰说:“开心!但我想最开心的是一班演员。这次拍摄时间特别长,足足几个月,演员们每天都在片场度过,现在辛苦终于有所回报。”至于被问到是否有信心入围最终的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名单,杜琪峰回应道:“就保持平常心好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