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隐形的翅膀》石家庄宣传 雷庆瑶讲述励志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02:05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宁) 在本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上荣获最佳少儿影片“童牛奖”的《隐形的翅膀》剧组将于明日下午在石家庄金棕榈盛世影城举行观众与媒体见面会,制片人赵慧利、导演冯振志、主演雷庆瑶将与石家庄观众讲述关于励志的故事。

  《隐形的故事》讲述的是少女志华遭高压电击打而失去了双臂,目睹悲剧的母亲随后患上了间歇性精神分裂症,经历种种磨难后,志华依靠坚强的毅力,自强不息地生活着,最后一步步走向成功。《隐形的翅膀》是导演冯振志自编自导的第一部故事片。剧本出炉后,他在全国找寻演员,最后“亿里挑一”,选定了“断臂姑娘”雷庆瑶。他说,雷庆瑶是个特别让人敬佩的孩子,她的脚趾比许多人的手指都灵活,除了能完全料理自己的生活,穿针引线对她而言也能“信脚拈来”。

  在本届华表奖的颁奖典礼现场,章子怡为获得“优秀少儿演员奖”的雷庆瑶颁奖,并在颁奖礼后与她长谈。据悉,坚强的雷庆瑶在人前几乎从不流泪,然而在拍摄这部电影的过程中,遇到哭戏她总能逼真地落泪。她很希望

石家庄的少年儿童能够喜欢这部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