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台湾首映礼 李安邀汤唯共度中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02:35  新闻晨报

  导演李安和演员汤唯王力宏(听歌)昨天在台北出席了1500人参加的首映礼。李安在首映礼开始前的欢迎酒会上格外动情,他称因为紧张,一整晚都没有睡好觉:“全世界第一个公开全面放映的地方就在家乡,还是有一些紧张,大概这就是所谓的‘近乡情更怯’吧。”备受瞩目的汤唯则是一身黑色晚装亮相,举止端庄也被台湾地区当地媒体称为大方得体,有明星风范。

  结束了《色,戒》在香港点映的宣传后,李安携汤唯、王力宏前天晚上就抵达了台北,为影片在台湾地区的公映做准备。与在香港的点映仪式上周润发(听歌)章子怡出席抢尽风头不同,《色,戒》在台湾地区的首映礼仿佛是一场家庭聚会。重感情的李安,昨晚请来的头等贵宾是自己的妈妈、姐姐、弟弟以及太太的家人,从台北到台南的朋友、同学,曾经合作过的工作伙伴也都是影片首映式上的座上宾。此外,《色,戒》片中来自台湾地区的演职人员,包括樊光耀、柯宇纶、朱芷莹、庹宗华等,也都被邀来重聚,在影片首映之前的酒会上,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

  对于《色,戒》在台湾地区的率先公映,李安称是回家交功课的感觉,他昨天在酒会上的致辞反复提及“家乡”二字:“这样一部有争议、有冲击力的影片回到家乡,来做全世界的第一个公开全面放映,我感到非常紧张。”酒会举行之前,李安和汤唯昨天下午还参加了影片套票的签名活动,台湾地区的发行方给首映的观众赠送了一本《色,戒》相关的小册子,昨天下午的活动原定只签售200本,结果现场涌进了超过700名影迷,兴致很高的李安随即表示只要来了的影迷都可以拿到签名,结果活动比预定时间晚了一个小时才结束。

  因为在影片中大胆的演出,汤唯也成为广受媒体关注的对象,昨天她以一身黑色晚装出席各项活动,博得当地媒体记者的好评。汤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因为没有办法和家人共度中秋原本还感到有些失落,不过在台湾地区受到的热情招待让她感到如同回家了一样:“下午在签售的时候,很多观众都对我说中秋快乐,让我感到非常贴心,台湾是一个很有人情味儿的地方。”据了解,李安已经邀请汤唯今晚到家中和自己的家人共度中秋,不过这并不是汤唯第一次和李安家人同桌吃饭,李安昨天回忆说,去年中秋节,家人去香港看他,记得是拍床戏的前一天,他就曾带汤唯和妈妈、弟弟李岗等家人见面吃饭,此次重返台湾,个中滋味又有不同。阎云飞/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