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柏芝复出有价有市 500万出演《周信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07:30  新浪娱乐
张柏芝复出有价有市500万出演《周信芳》(图)

张柏芝(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张柏芝(听歌)诞下儿子Lucas只1个多月,但不少工作已经轮流送上门找柏芝,早前京剧大师周信芳女儿有意找她拍摄剧集《周信芳》,经过双方斟洽后,柏芝终答允演出,拍摄18集,片酬高达500万!

  虽然柏芝尚未正式全面复出,但很多工作已经送上门,除了日前和老公谢霆锋(听歌)齐齐亮相演出中央台大型节目外,11月又会接拍寝室用品广告,努力地狂赚奶粉钱!

  另外,跟梅兰芳齐名的京剧大师周信芳,他的女儿周采茨投资近2千万,筹备拍摄一部有关她父母一生传奇故事的电视剧《周信芳》(暂名),周采茨希望能找柏芝扮演母亲裘丽琳一角,皆因柏芝和其母亲性格相似,甚至大家同样有四分之一英国人血统,确是有缘分,至于周信芳一角则属意由黄晓明(听歌)担纲演出。

  据知此剧导演黄浩义日前赴港跟柏芝会面,两人一见如故,十分投契,初步所知此剧将在明年4月于上海拍摄,全剧30集,虽然柏芝只拍18集,但片酬已经高达500万,可见柏芝依然有价有市!(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