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放·逐》代表香港竞逐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07:53  新浪娱乐
《放·逐》代表香港竞逐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图)

《放·逐》剧照

  新浪娱乐讯 每年“香港电影制片家协会”都会挑选一部电影,代表香港竞逐美国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经过一番龙争虎斗,今年终决定由杜琪峰执导的电影《放·逐》代表香港报名参赛。

  杜琪峰得知消息后大表开心,说:“我怎样都不会开心得过一班演员,他们拍这部戏时,足足困在片场9个月,幸好,辛苦都有价值。”

  女主角何超仪(听歌)则直言“开心到不知讲什么好”,她很感谢电影公司老板和导演,说拍摄该片是她一次很大的挑战,因为要在没有剧本的情况下拍摄,但原来没剧本也有没剧本的好处。超仪扬言该片曾于去年参加威尼斯电影节,今年则获选代表香港报名角逐奥斯卡最佳外语片,说:“我突然觉得自己很有使命感。”她希望能再跟杜琪峰合作,更望下次是角逐奥斯卡女主角奖项。(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