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台湾首映 汤唯受宠幸王力宏李安粉丝PK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08: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李安、汤唯王力宏(听歌)完成《色,戒》香港站的宣传后,前晚转攻台湾,对于章子怡日前到首映踩场,汤唯不但没有介意,还大赞对方漂亮,是一位好演员,希望有机会合作。

  电影《色,戒》的导演李安、演员汤唯和王力宏旋风式来港宣传,前晚再到台湾宣传,约六点左右,一脸素颜的汤唯在助手和保安人员开路下抵达香港机场,对传媒态度亲切的她不时挥手道别,甚有大将之风。对于章子怡日前出席首映,有踩场和抢镜之嫌,汤唯从容地表示替导演开心,有那么多的朋友出席首映礼,并否认章子怡对她不瞅不睬,只承认两人首次见面并不稔熟,但在台上有打招呼和合照。她又表示演出被章子怡欣赏感到很开心:“她好漂亮,人又好。(合作?)当然希望,有机会亦希望拍港产片。”

  站中间凸显地位

  汤唯入闸后,李安与王力宏亦抵达机场,王力宏入闸前与影迷逐一握手道别,并祝贺他们中秋节快乐,引得影迷哗声四起。到达台湾时,王力宏Fans大叫:“力宏,欢迎回家!”而李安的Fans亦不甘示弱,大叫:“李安,我们爱你。”宣传期间,李安更特意安排汤唯站在中间接受访问,明显十分重视这位新宠。汤唯接受电视台访问时,笑称拍这类型电影一次便够,皆因拍摄期间与家人和朋友变得疏离。

  至于昨晚《色,戒》的台湾首映,汤唯以超低胸晚装上阵,令李安和王力宏显得不太自然,徐熙媛徐熙娣蔡明亮导演等亦到场支持,连台湾“总统”候选人马英九也有出席,他说:“去年我看过《断背山》,今年也要看《色,戒》,情欲场面我不觉得尴尬。” 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