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湘别墅私建阳光房被判拆除 投资电影顺利关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5:12  北京娱乐信报
李湘别墅私建阳光房被判拆除投资电影顺利关机

李湘投资古装电影顺利关机

  左有麻烦

  私建阳光房被判拆除

  信报讯(记者李剑英) 李湘(听歌,blog)因为在别墅装修时擅自拆改,私建阳光房,并且对城管部门的责令置之不理,被物业公司告上法庭。记者昨天了解到,朝阳法院一审判决李湘拆除搭建建筑,恢复原状。李湘不服,已向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了上诉。

  2005年10月,李湘在装修时,在别墅北面东侧搭建了二层阳光房,在北面西侧搭建一间平房,另将一层中间的窗户拆改为通道门。而在李湘签字的《物业管理公约》上,双方明确约定“禁止未经政府有关部门、管委会、物业管理公司批准,擅自改动房屋结构、外貌、外墙颜色、设计用途功能及增建其他建筑物等”。为此,物业公司多次要求李湘停止改建并恢复原状。据了解,去年6月20日,朝阳城管大队也向李湘发出了《责令改正通知书》,指出这种擅自搭建阳光房的行为,违反了《北京市容环境卫生条例》,但李湘仍未改正。

  物业公司随后起诉到朝阳法院,称李湘破坏了别墅小区整体景观,损害了其他业主的合法权益,请求法院判令李湘恢复原状。朝阳法院经审理认为,李湘在装修过程中,擅自拆改房屋,已违反了她承诺遵守的“物业管理公约”,物业公司要求李湘将拆改的房屋部分恢复原状,理由正当,且于法有据,应予支持。

  右添喜事

  投资电影顺利关机

  信报讯(记者宗珊) 古装电影《十全九美》于22日在浙江绍兴举行了关机发布会,著名主持人李湘此番变身为投资人,并携导演王岳伦、主演立威廉(blog)黄奕(听歌,blog)、刘桦(blog)等人齐齐亮相。李湘表示,对本片票房过亿信心十足。

  《十全九美》讲述了明朝太子朱笑天与唐小蝶曲折的爱情故事,电影以黑色幽默的手法将剧情展开,情节夸张对白搞笑。男女主角分别由立威廉与黄奕出演,“道哥”刘桦在本片中则饰演了一位悲情人物,此外汪涵(blog)也在本片有客串。据称,本片投资达3000万元,并将在春节档期在内地和香港上映。李湘称,正是因为考虑到海外市场,所以选择拍成一部古装片。李湘从前一直以著名主持人的身份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这次变身电影投资方老板,坦言“当老板压力很大”。首次投拍电影,就是这样大的投资,风险不能说不大,但李湘的信心却是满满。谈起电影的预期票房,李湘直言,“我想能过一个亿吧!”另外,她还透露目前在筹拍两部大戏,每部投资都将过亿,并将和著名的国际演员合作,“阵容到时会吓你们一跳就是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