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歌星齐聚电影《盗版猫》 刘孜首次出演双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5:30  新浪娱乐
众歌星齐聚电影《盗版猫》刘孜首次出演双面人

刘孜

  新浪娱乐讯 在由众多歌星加盟的电影《盗版猫》里,演员刘孜的出现似乎格外醒目。

  电影《盗版猫》写的是一个发生在落魄小歌手身上的故事,孙楠扮演的李小龙喝多酒后误闯进一个集装箱车,当他费尽全力打开一道门的时候,被眼前的场景惊呆了,一排排计算机,一堆堆光盘。“盗版碟”有如《疯狂的石头》中的那块翡翠,成了利益的源泉。

  而刘孜则扮演片中李小龙的助理,一个成天幻想自己能成为明星的女孩。穿戴名牌,打扮入时,人前趾高气扬,一派明星范儿。可一接到李小龙打来的电话,便迅速打回原型,点头哈腰,卑躬屈膝,典型的双面人。

  可片中更具戏剧性的是,刘孜还要一人分饰两角,扮演自己的同胞姐姐。一个成天嘴上打击妹妹不切实际想法,却一直暗中真正支持她的好姐姐,又是一个两面人。一部电影,两个角色,四种性格,怪不得刘孜在电影拍摄过程中大呼过瘾。

  这样戏剧性的人物,这样现代化的题材,再加上众多大腕明星的加盟,相信,这部《盗版猫》将是近年众多国产电影中,很值得大家期待的又一部疯狂之作。结束了电影《盗版猫》的拍摄,刘孜将有可能加盟一部红色经典剧作.在这中秋佳节之际,刘孜祝大家节日快乐!

刘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