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拍胸脯保证李连杰非文盲 大赞其学识丰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8:41  武汉晨报

  晨报讯“功夫皇帝”李连杰(blog)因拍摄电影《投名状》,传出他是识字很少的文盲,竟要靠拍戏搭档刘德华(听歌)教他念剧本对白,华仔闻讯否认,表示完全是误会,甚至拍胸脯保证:“如果李大哥是文盲,我也一定是文盲”,还夸李连杰是“文武状元”,学识丰富。

  外传李连杰因不识字、看不懂对白,华仔每天得花45分钟教他念对白,华仔解释《投名状》台词有不少文言文,他们背错或念得太乱时,导演陈可辛常笑骂他们是文盲,但仅止于玩笑话。

  华仔还夸李连杰不仅中、英文流利,学识也很丰富,还说:“或许他小时候练武没读太多书,但他闲暇常自我进修。”华仔还建议媒体多作李连杰自学成功报道,让年轻人当作学习榜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