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唯因“色”成名 被曝一切都由“辣妈”作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07:37  新浪娱乐
汤唯因“色”成名被曝一切都由“辣妈”作主

汤唯在《色,戒》台湾首映礼上,一身低胸礼服,受到导演李安(左)和帅哥王力宏(右)一路“护花”

  新浪娱乐讯 汤唯被爆有个“辣妈”,女儿的一切皆是“她说了算”。

  汤唯因“色”成名后,媒体也开始披露她的过去,其中包括她演完《色,戒》后,就与交往2年的男友田雨分手。最近,更有工作人员爆料,指汤唯有个“泼辣”妈妈。她在获得北京环球小姐第5名时,汤妈妈甚至还因名次问题气到与主办单位吵架。

  27岁的汤唯出生于杭州,母亲是浙江一个小有名气的演员,父亲是画家,汤唯自小就有艺术表演天分,读中学时,杭州歌舞团还曾相中她,但汤妈妈说:“以后不要再让汤唯演戏了,我只想让她读好书!”

  汤唯1.72米的身材,曾被体校招收为羽球队员,也因妈妈的阻止而作罢。

  对女儿,汤妈妈口气尽是骄傲,还无意间透露,拍完李安的电影后,他们全家就要搬到北京了。(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