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力宏嫌《色,戒》戏少难抢风头 否认NG40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07:39  新浪娱乐
王力宏嫌《色,戒》戏少难抢风头否认NG40次

王力宏与外婆共度中秋

  新浪娱乐讯 王力宏(听歌)叹手上的“枪”,抢不过梁朝伟(听歌)汤唯的情欲戏。

  可是,他又自认无法像梁朝伟那样去得太“尽”,并且澄清没有外指的NG40次,他说:“我问过导演,他说没有那么多。”

  力宏在《色,戒》中饰演特务,但无论该片参展或宣传上,焦点都落在导演李安身上,又或是男女主角梁朝伟、汤唯的情欲戏上。

  前日(9月24日)受访问时,他称不会为被忽略感到不快,但却嫌戏分太少。他说,张艺谋导演曾向李安“投诉”他的戏分太少。“我的戏分可以多一点,内地删剪了杀人一场戏,也很可惜。张艺谋夸我念对白很好,他的鼓励令我好开心。”

  王力宏明白媒体对“色”较有兴趣,但,他却“自叹不如”。问到敢不敢全裸饰演伟仔的角色?他说:“伟仔教我拍戏不要设任何界限、底线,但我演不到这个角色。”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