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秋之夜与家人团圆赏月 李安突然崩溃痛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07:42  新浪娱乐
中秋之夜与家人团圆赏月李安突然崩溃痛哭(图)

李安(左起)、李妈妈、李岗上阳明山赏月度中秋

  新浪娱乐讯 导演李安昨晚(9月25日)和家人上阳明山赏月度中秋,李安突然痛哭,震惊全场,后来汤唯王力宏(听歌)和他抱在一起哭成一团,令人看了好心疼。

  李安昨晚上阳明山和家人共度中秋,吃完晚餐后,李安听说外面有媒体守候,出来拿

月饼请媒体吃,但面对媒体,可能一时百感交集,说:“走遍世界各地,不在乎拿不拿奖,最在乎家乡人的反应……”说着说着就在镜头前痛哭,所有人措手不及,汤唯赶过来想安慰他,没想到自己也哭了,送完外婆回到现场的王力宏也和李安、汤唯一起躲到僻静一角,哭个痛快。

  《色,戒》拍得李安心力交瘁,他的辛苦,很少人能懂,拍片期间,李安就常因为压力大,数度痛哭,这次回到台北,看到家人,情绪百感交集,从下飞机一直感到压抑,直到昨天上山,喝了点小酒,情绪终于崩溃。

  李安很关心《色,戒》的反应与票房,李妈妈对《色,戒》非常有信心,最挂念的是儿子的身体,一定要看着李安按时吃饭,所以昨天中午又到饭店和李安共进午餐。

  他们点了麻油腰花等好菜,不过李安喜欢清淡,对红烧蹄膀没动筷子,倒是对台湾特产小笼包很感兴趣。昨晚中秋佳节团圆夜,李安喜欢清静,在弟弟李岗和太太陈焕华的安排下,李安和妈妈、家人、汤唯、王力宏以及外婆,一行人浩浩荡荡上阳明山,在知名的“食养山房”赏月。

  虽然餐厅口风紧密,但据了解餐厅准备招牌的“莲花盅”鸡汤,内含莲子、莲藕、菱角、玉兰笋、鲍鱼、火腿等什锦材料,搭配盅上含苞待放、被水蒸气蒸得盛开的莲花、,还有生鱼片、乌鱼子、明虾、宜兰名产宜兰糕渣等,成了陪李安度中秋的色、香、味佳肴。

  昨晚约9时,王力宏送外婆先离席,力宏表示:“去年也和外婆过中秋,很开心。”没再多谈什么。李安和家人餐后继续聊天赏月,原本以为就这么度过温馨的中秋夜,谁都没想到他会在离台的前夕崩溃痛哭。(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