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唯《色,戒》中演技精湛 李安妈妈也折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07:44  新浪娱乐
汤唯《色,戒》中演技精湛李安妈妈也折服(图)

对于一路斯文微笑、跟在李安后头的汤唯,台湾媒体形容:穿着小红鞋的她,真像从民初走出来的少女

  新浪娱乐讯 《色,戒》女主角汤唯的演技,导演李安的妈妈都叫好。

  《色,戒》前晚(9月24日)台湾首映后,在李安下榻饭店参厅举行私人派对,李安点名邀请亲朋好友,包括台南旧识、台北同学等,和《色,戒》演员欢聚。

  看到老朋友的李安,高兴得满场飞,没喝醉都High到不行,凌晨12时半,被称为“Babysitter”(保母)的助理恳请他回房休息,李安走一步、留两步,依依不舍,宛如“十八相送”。

  李安的妈妈为了看首映,整晚没吃东西,到了映后派对,大家先帮李妈妈张罗吃的,免得她饿着了。李妈妈喜爱《色,戒》,半夜精神还很好,好不容易才说动她老人家回家休息。

  原本和年轻演员柯宇纶、朱芷莹、樊光耀、高英轩聊得正开心的汤唯,一看到李妈妈要走,立刻起身送行,李妈妈笑着对她说:“你演得很好,真的很有天分。”让汤唯好开心。虽然汤唯念的是导演系,但包括导演李安在内的很多人,都希望她继续朝演员路迈进,汤唯心有戚戚焉地说:“以后戏在哪儿,我就在哪儿。”问她有没有兴趣当导演?汤唯笑道:“那要看我能不能像李安导演那样,碰到那么好的剧本呢。”

  《色,戒》在台行程满满,但据了解汤唯抵台当晚,就已在友人陪伴下“夜游”了一小下,享受台北的夜生活。(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