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英九看《色,戒》落泪2次:爱国青年让我感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07: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马英九昨天(9月25日)评论《色,戒》时表示,看完电影非常震撼、沉重、感动;想到爱国青年前仆后继,又念及自己的父母曾投入战场,让他泫然欲泣。

  据悉,马英九看电影时二度落泪,其中一幕是王力宏(听歌)要吻汤唯时被推开,汤说:“3年前你本来可以的”,这段让马英九最有感触。

  马英九表示,大家都把焦点放在床戏部分,其实这部分只是用来强调女主角的挣扎的,“真正重要是在那个时代里,爱国青年的前仆后继,抛头颅、洒热血,抵抗外侮那种精神,让我非常非常感动。”

  马英九说,他不是第一次看这个类型的电影,但这种电影最近较少,他的父母就经历过那个大时代,曾参加“十万青年十万军”。他指出,当时父亲马鹤凌与母亲秦厚修已有感情,知道从军可能一去不返,但秦厚修仍让马鹤凌去,还鼓励马鹤凌。“每次想到这个地方,就会泫然欲泣”。(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