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光荣的愤怒》上演抓熊记 海报独家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0:37  新浪娱乐
《光荣的愤怒》上演抓熊记海报独家曝光(图)

《光荣的愤怒》海报

  新浪娱乐讯 曾经代表中国征战蒙特利尔电影节的影片《光荣的愤怒》日前已确定了10月12日的上映日期。这部影片的海报于新浪娱乐首次曝光。该片讲述了有趣的“抓熊记”:

  用熊氏兄弟的话说,黑井村是熊家兄弟的天下。

  用百姓的话说“黑井村的娃娃听到熊字半夜三更都会被吓哭”。

  熊家四兄弟在当地手眼通天,无恶不作。

  村支书媳妇十几年不能转正,熊老三和镇长打个招呼就解决了:

  熊老二是村上的会计,欠别人的钱是他的习惯;

  熊老大是流氓,因为是流氓所以是治保主任;

  熊老四是村办企业领导,也是县上的致富典型,这个典型隔三差五的要和别人的女人做做运动。就是这样一个人,镇书记明确指示要让这人入党。

  在这样的情况下,被睡了媳妇的人、被拆了房子的人、被白吃了酒席的人面对暴力都敢怒不敢言。村民们感到很绝望,熊家兄弟一手遮天,但是村支书叶光荣一直隐忍着,他要找个机会掀翻熊家四兄弟。机会终于来了……

  这部比《疯狂的石头》还要疯狂的影片,即将于10月12日全国爆笑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