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十部优秀国产片金秋展映 祥和氛围度长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1:43  新闻午报
五十部优秀国产片金秋展映祥和氛围度长假(图)

优秀国产影片

  为响应国家广电总局号召,努力推进国产优秀影片发行放映,繁荣中国电影市场,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9月25日下午,上影集团在上海影城举办“全面掀起优秀国产影片金秋展映活动高潮”大会。

  自9月15日“优秀国产影片金秋展映”活动启动以来,国家广电总局推荐的《东方大港》、《五颗子弹》、《天地告白》、《我的左手》等50部展映影片,在上海联和院线和外省市影院持续热映,引起观众的热烈反响。

  在党的“十七大”召开前夕,开展此次优秀国产影片金秋展映、展播月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集中展映一批颂扬我党我军的光辉历程,弘扬时代主旋律精神,讴歌新时代改革开放伟大成果,促进和谐社会建设为主要内容的优秀国产影片,可以为人民群众提供丰富多彩的精神食粮,也能营造欢乐祥和的文化氛围,为进一步促进和谐社会的建设发挥积极作用。著名电影导演冯小宁夫妇带着他们的心血之作《青藏线》参加了大会,观众对这部讴歌青藏铁路建设者的优秀影片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本次“优秀国产影片金秋展映月”影片多、活动多、周期长,市区影院从9月15日到10月31日,农村影院将持续到12月31日,是历年国产影片展映中规模最大的一次。

  为了达到“百部影片、万场展映、百万观众、千万票房”的目标,确保展映活动顺利进行,也为了常年放映好国产影片,联和院线已领先全国各院线,在18家影院开设国产片专映厅,常年放映优秀国产影片。此外,《邓小平•1928》、《东京审判(blog)》、《勇士》、《云水谣》、《鲁迅》、《天狗》(blog)等“华表奖”、“五个一工程”获奖及提名作品,还将继续展映。 (记者 吴轶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