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革命到底》挑战爱情极限 大玩四角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2:22  新浪娱乐
电影《革命到底》挑战爱情极限大玩四角恋(图)

《革命到底》剧照

电影《革命到底》挑战爱情极限大玩四角恋(图)

《革命到底》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北大星光集团投资拍摄的战争爱情影片《革命到底》确定将于10月12日全国公映。在历经半年之久的精心制作筹备后,影片终于将揭开它神秘的面纱,为你在十一悠长假日的轻松之后,奉献一场精彩绝伦的另类战争大戏。

  《革命到底》讲述了一段在峥嵘岁月里三个男人与一个女人的传奇故事,以英雄的传说与浪漫的旋律赋予了战争诗一般的韵味。为了革命,一个女人承诺爱情;为了爱情,三个男人投身革命。影片有悖于传统的“一对一”式爱情或是大众乐谈的“三角恋”,而是大胆地让一个女人同时面对三个男人的感情,大玩四角恋。

  本片由曾执导《太行山上》、《情暖万家》等作品的陈健担任导演,他介绍说:“三个男人为了一个姑娘浴血奋战,本身就充满了童话般的浪漫,他们的爱是纯洁的。当三个男人要上战场时,美丽的姑娘阿山做了三个鸳鸯结,挂在他们的胸前。这是爱的信物,更是爱的承诺。”生命之重,爱之深。一个女人一生的等候与期盼,三个男人用生命去诠释的爱情,不应该被怀疑和取笑,但这“四角恋”究竟会走向何方?在电影中你自会找到真正的答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