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勇亮相《八月一日》望京星美影城见面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5:20  新浪娱乐
侯勇亮相《八月一日》望京星美影城见面会(图)

“周恩来”刘劲与“贺龙”侯勇

侯勇亮相《八月一日》望京星美影城见面会(图)

众主创亮相望京星美影城

  新浪娱乐讯 9月21日晚十点,电影《八月一日》主创一行7人来到望京星美国际影城出席见面会活动。八一厂导演宋业明,“周恩来”(刘劲 饰演)、“贺龙”(侯勇 饰演)、“朱德”(吴卫东 饰演)、“汪精卫”(李子雄(blog) 饰演)、“大湘”(丁柳元(blog) 饰演)、“李虎子”(宋禹 饰演)分别就影片、表演等方面回答了观众的提问。

  现场观众对刘劲和侯勇尤其的热情,不停地抛出高难度的问题给二人,各位演员的回答也非常诚挚,导演亦请观众现场给影片挑毛病,现场气氛异常活跃,主创们甚至将手中的鲜花赠与提问的观众,更加拉近了明星和观众之间的距离。现场的一位老年观众不禁感慨“有艺德”。

  宏大的战争场面,传神的历史人物刻画,加上精彩的情节设计,《八月一日》这部影片带来的不仅仅是超爽的观影体验,更有历史的厚重感和教育意义,为今年来为数不多的精彩主旋律影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八月一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