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唯全裸入镜导致情变 前男友不愿多谈(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6:52  中国新闻网
汤唯全裸入镜导致情变前男友不愿多谈(附图)
九月二十五日,正在台湾进行宣传的金狮奖影片《色·戒》主要演员汤唯王力宏,出席在台北举行的记者会。中新社发 崔煜芳 摄

  中新网9月26日电 汤唯与前男友分手的原因似乎和电影《色,戒》脱不了关系。但汤唯的旧爱田雨并不愿多谈,他听到汤唯的名字,只是淡淡的说:“关于她的事情,我不想说了。”再追问有关汤唯单方面宣布分手时,田雨则称:“我不想再提她了。”之后又说:“我电话没电了,ok,byebye!”

  据东森新闻网报道,汤唯在电影《色,戒》中的表现,令人震撼,所有看过电影的影评人、导演、艺人等,通通给了她满分的超水准肯定,但片中因为爱情而忘却爱国的“王佳芝”,在戏外是不是一样恋上了饰演大汉奸“易先生”的梁朝伟呢?汤唯对此表示,大家都是专业的演员,演完戏还是好朋友。不过,根据某周刊报道,有消息指出,汤唯在拍《色,戒》的过程中,入戏太深,加上全裸入镜,导致和前男友田雨分手,对此她坦承是结束了一段恋情,但绝对不是因为恋上梁朝伟。

  据了解,汤唯的前男友田雨是大陆的三、四线演员,当初两人是因为拍摄《警花燕子》而结缘,长久朝夕相处下来,便谱出了恋情。现在在国家话剧院工作的田雨曾离过一次婚,养了很多只猫,也在与汤唯相恋后,两人一起养了一只狗,感情相当稳定,也一度论及婚嫁。汤唯身边有人表示,汤唯对田雨的用情很深,而且两人过着半同居式的生活,但这一切,却在她接演《色,戒》之后变了调。

  李安要汤唯在《色,戒》中全裸入镜,遭到田雨的极力反对,但入戏很深的汤唯,无法顾及男友的感受,两人的感情也因此越来越谈。自从汤唯接拍《色,戒》,整个人变得超神秘,还换了电话号码,就连家里人也很少联络。甚至过年也没有回家跟家人团聚,完全将自己献给了《色,戒》。

  有媒体报道,有记者假扮成工作人员混进《色,戒》色拍摄现场,亲眼目睹汤唯亲自喂梁超伟吃比萨的场面,当时的梁朝伟还笑得很开心,因此便有消息传出,汤唯是因为与梁朝伟假戏真做,才会与田雨分手。而汤唯本人对梁朝伟的评价是“很安心的感觉”,但也表示自己并不像王佳芝一样爱上易先生。

  不过,不管汤唯是不是真的因为入戏太深而爱上梁朝伟,她在《色,戒》中的表现,已经将她带到了不同于过去的境界,现在片酬高涨之600万台币的她与旧爱田雨1万台币的价码,实在是相差太多,看来两人要回到过去的几率,实在是微乎其微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