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首映 十月中旬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1:3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 一部和红色经典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同名的影片昨天在北师大隆重首映。该片讲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首歌曲的创作者曹火星的创作历程,计划在10月中旬和观众见面。

  影片由《太行山上》的导演沈东执导,演员挑选上突出一个“新”字。男一号曹火星由新人亓航扮演。女一号肖静雨的扮演者练束梅刚在电视剧《恰同学少年》中崭露头角。《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故事发生在1943年,当时年仅十九岁的曹火星创作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结果这首歌很快在各解放区和抗日根据地传唱开来,极大地鼓舞了抗日军民的战斗积极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