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葛优走进《山区》演农民 孙周首次尝试喜剧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2:14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刘嘉琦 早报记者昨日获悉,孙周导演的新片《山区》已经在北京门头沟杨家岭开拍数日,而在片中扮演单身汉老三的是最近更亲近戏剧舞台的葛优

  《山区》是派格太合传媒今年推出的《命运呼叫转移》系列中第三部开机的影片,也是孙周第一次尝试喜剧电影。葛优加上《武林外传》中的“佟掌柜”阎妮,孙周这次拉起的阵容看起来就很有喜感。不过,孙周不希望观众把《山区》中的葛优和“冯氏喜剧”挂钩,“我不懂什么叫‘冯氏喜剧’。小刚的东西大部分是城里的人,而我这个背景提供的是乡下的,虽然都有葛优,但肯定不一样。”

  在冯小刚《手机》中,葛优饰演的严守一最终患上了“手机恐惧症”。而在《山区》中,老三第一次使用手机闹了很多笑话,但也因祸得福,不仅用手机换回了土特产沙果的大卖,更是换取了心爱姑娘的芳心。与《爱情呼叫转移》(blog)徐峥搭配12个美女相比,葛优这回身边只有替他说媒的阎妮和心上人毛俊杰(blog),有些冷清。但葛优却很看得开:“这个老三不奢望能像徐峥那样跟12个美女谈恋爱,能有个‘村姑’赏识已经很开心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