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家辉金马奖看好郭富城 称有意在内地购置房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3:00  新闻晨报

  昨天晚上,香港影帝梁家辉(听歌)作为嘉宾,在上海出席了某楼盘的开盘仪式。梁家辉表示,自己是刚刚才从记者口中才得知有两部电影获得第44届金马奖提名,但是他更看好只有一部获得提名的郭富城(听歌),“因为这样票会比较集中”。同时,他表示,自己有意在内地购置房产,消除常年在内地拍戏的孤独感。

  昨晚的采访中自然少不了关于置业、投资的问题。梁家辉回答:“我倒没考虑什么投资,但是现在我确实想在内地买房子。因为经常在内地拍戏,住的都是酒店,就算是设施、服务再好,拍完戏回去看见那四面墙,就会有种孤独的感觉,所以,我也在考虑在上海买房子的问题。”梁家辉表示,他不会选择很热闹的地段,“一定要安静,可以让自己休息,交通一定要方便”。

  梁家辉同时透露,他刚刚放完暑假:“每年孩子放暑假,我也跟着放。总要抽点时间来陪家里人嘛。”至于接下来的工作计划,梁家辉表示,自己将从11月开始在上海拍摄新片,但是具体日程还没有确定。

  谈到台湾金马奖,有记者告诉梁家辉,本届金马奖他有两部电影获得提名,并问他有没有信心拿下影帝,梁家辉惊讶地说:“什么?我真的有两部吗?要不是你告诉我,我还不知道。”梁家辉表示,片子送去评奖,是电影公司的事,所以他也没得到通知。随后,他又从记者口中得知刘德华(听歌)梁朝伟(听歌)也各有两部影片入围,而蝉联两届金马影帝的郭富城,本届有一部影片入围。听到这串名字,梁家辉笑着说:“都是一帮老表演艺术家啊。”

  被问及今年谁最可能获得影帝时,梁家辉对郭富城表示出了极大的支持。他说:“一方面,富城这几年在表演上的进步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另一方面,我们三人都有两部影片入围,他只有一部,票数反而容易集中。”梁家辉接着解释说:“比如有两个人都是支持我的,一个喜欢我的《跟踪》,一个喜欢《苹果》,那么其实我一部电影得到的票只有一张。而郭富城就可以集中到一部片上,获奖的希望更大。”曾玉/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