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叫好李安吞下定心丸离开台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8:11  新浪娱乐
《色,戒》叫好李安吞下定心丸离开台湾(图)

汤唯上鼎泰丰用餐

《色,戒》叫好李安吞下定心丸离开台湾(图)

王力宏上鼎泰丰用餐

  新浪娱乐讯 《色,戒》导演李安在中秋夜当众落泪,引来大家关心。昨天(9月26日)心情平复的李安,特别在离台前请杭州姑娘汤唯王力宏等演员尝试台湾的江浙菜,谈起前晚的事,李安说,他不知道为什么会哭,就像是心里一直压着一个东西,回到台湾感受到观众共鸣,磁场很强,忽然之间就哽咽说不出话来。

  中秋月夜李安和家人、《色,戒》演员在阳明山共度,喝茶烤肉。当时李安想到中秋夜餐厅外还有不少记者辛苦守候,于是和汤唯、王力宏一起拿月饼到外面慰劳大家,没想到媒体拥上来访问,李安一开口谈起台湾观众对影片的反应,就忍不住掉眼泪,“我其实是不想哭的。”不过直到他回餐厅,才一个人真的哭出来。后来王力宏、汤唯都来安慰、跟着掉眼泪、和他拥抱。

  说起《色,戒》中的汤唯、王力宏、梁朝伟,李安强调,“我们4个人是一体的,彼此反射,每个人都非常努力,尤其是汤唯。许多东西积压在身上一年多了,说不出来,也讲不清楚。”

  《色,戒》在威尼斯影展前夕终于赶工完成,李安形容自己“就快散了”,却得开始四处奔波宣传。无论国外影评如何,李安都不在意,最重视的仍是故乡台湾的观众,甚至首映前紧张到睡不着,但看到观众走出戏院的反应,让他非常感动。

  台湾观众的热情让李安吃了定心丸,但他对妈妈仍有几分歉意。这趟回台,李安因和演员、朋友们一起,没太多时间和妈妈说话,但妈妈非常开心,因为这次,住纽约的李安、住洛杉矶的大女儿、住宜兰的小女儿和住台北的李岗在中秋节聚在一起。

  昨天中午李安和汤唯结束访台行程,搭机转往美国,为即将在纽约上映的《色,戒》做宣传。汤唯表示,她很喜欢台湾,也喜欢台湾的食物。昨天上午李安宴请大家,偏爱清淡口味的汤唯几乎每道菜都吃,还说上飞机后,可以十几个小时不必吃了。(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