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江七号》剧照曝光 周星驰向《ET》致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1:39  每日新报
《长江七号》剧照曝光周星驰向《ET》致敬(图)

《长江七号》剧照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周星驰的新电影《长江七号》,日前已经初步确定于明年一月底上映。从提前曝光的剧照看,原来“长江七号”是一个巨大的飞碟,而周星驰的电影公司表示,拍摄这部充满幻想的电影,周星驰意在向斯皮尔伯格执导的科幻电影《E.T.》致敬。

  周星驰的新作《长江七号》早已摄制完成,根据曝光的剧照来看,“长江七号”是一只巨型飞碟,片中有一场戏就是星爷在垃圾堆中首次发现“七号仔”,这个情节与斯皮尔伯格的《E.T.》十分相似。对于周星驰在影片中设置的“飞碟情结”,星辉公司负责人表示:“《第三类接触》《辛德勒的名单》《拯救大兵瑞恩》等影片是周星驰最喜欢的电影,而科幻题材也一直都是他很想尝试的类型。”据悉,在《长江七号》中,工作人员一共花费了100万元制作了5个巨型飞碟,在实拍时损毁了两只,最终顺利完成拍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