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贺岁电影《豫菜皇后》热拍 穆婷婷亲自上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2:14  新浪娱乐
贺岁电影《豫菜皇后》热拍穆婷婷亲自上阵(图)

穆婷婷

贺岁电影《豫菜皇后》热拍穆婷婷亲自上阵(图)

穆婷婷豫剧扮相

  日前,贺岁轻喜剧电影《豫菜皇后》正在河南紧张拍摄中,剧组转战开封、洛阳、信阳、郑州等地,力求把豫菜经典重现在观众面前,为今年春节曾加一道盛宴。

  女主角穆婷婷为了扮演好这个角色尝尽艰辛。剧中有一场男女主角唱豫剧的戏,穆婷婷说服导演不用替身演员亲自上阵,拍摄结束后连叫不易,感叹戏曲演员的辛苦:“绑头实在在痛苦了,开始是头痛,接着是头晕﹑恶心,真难想象戏曲演员们在舞台上坚持数小时,同时还要表演,将手眼身法步一一做到位,真的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次经历真让我对戏曲演员们刮目相看,敬佩不已!”

  同时,女主角伊春喜四处学习厨艺,让本来就对厨艺很感兴趣的穆婷婷兴奋不已,“我已经学会了怎么拉面﹑炸黄鱼等最基础的豫菜做法,接下来可能要学习鲤鱼焙面、套四宝这种经典的豫菜。”看来,穆婷婷已经逐渐成为一个豫菜专家,相信她的努力和认真不会让观众失望,期待她在剧中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