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谋女郎魏敏芝美国发展 担任巡演纪录片导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5:02  南都周刊
谋女郎魏敏芝美国发展担任巡演纪录片导演(图)

1999年的魏敏芝

谋女郎魏敏芝美国发展担任巡演纪录片导演(图)

07年,魏敏芝和夏威夷杨百翰大学校长埃里克·沈威、副校长纳普娃·贝克尔(左一)在北京。

谋女郎魏敏芝美国发展担任巡演纪录片导演(图)

2007年魏敏芝(前排左一)主持夏威夷杨百翰大学合唱团音乐会

  都说老谋子是会挖掘人的主儿,可不是嘛——章子怡同学现在在好莱坞可了不得了,有一个时代华纳大股东的男朋友,经常出没有钱人聚居的地儿,俨然一个东方面孔的“上流美”啊。告诉你!据秘密线人为本报独家爆料,当年最土的谋女郎,就是电影《一个不能少》里那姑娘魏敏芝(blog),都在美国混了!

  【故事是酱紫的——】

  关键人物:魏敏芝她自个儿(废话!没她能有今天这故事嘛!)、美国洋博士(表想歪了……)

  魏敏芝咋能去美国的?

  演完老谋子的《一个不能少》后,被张艺谋评价过“不漂亮,身材也不好”的魏敏芝,只能退而求其次去考北京电影学院(blog)导演系,结果张家口市赤城县某村的魏敏芝在面试时被淘汰,最后被西安某影视传媒学院录取,成为编导系学生。

  后来,一个美国洋博士(中文名字陈尔岗)想资助小魏去美国读书,并亲自来中国见了见魏敏芝,对于出国留学,魏敏芝的理由是:学导演专业(真是很执着),回国后专拍贫苦孩子的生活。经过两年的备考,魏敏芝考上夏威夷杨百翰大学的传媒电视专业,更牛B的是,小魏获得了全额奖学金哦!(ORZ!要知道她的师姐章子怡,相当长时间内还被人取笑英文滥呢,尤其是最经典的在某国际大影展上,只会说I think,like,Thank you)。

  小魏都有导演处女作了

  小魏在美国参加了学校的合唱团(那可不一般,在美国都是有名的),更牛B的是(怎么老是牛B啊),她不仅是主持人,而且是整个巡演纪录片的导演。之前,魏敏芝就已经被美国一家影视公司老板邀请,独立执导和主演了一部叫《母亲的心愿》的电影。该电影全部由非职业演员出演,小魏说这样才能够表现出生活的原生态(老谋子对人家影响很大啊!)。

  瞧瞧,当年这个最小最土的谋女郎都当导演了!比起来,章子怡同学也就那样吧…… 整理 林冲 感谢 《大学生》杂志社 何钟胜 南都周刊稿件,转载请注明,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