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元甲》十一登陆CCTV6 董勇陪观众庆国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5:09  新浪娱乐
《霍元甲》十一登陆CCTV6董勇陪观众庆国庆

董勇

  由于仁泰执导,李连杰董勇孙俪主演的电影《霍元甲》将在十月一日10:40亮相CCTV—6电影频道。

  在《霍元甲》中董勇饰演的温文尔雅的儒商农劲荪一角,给了观众太多的意外和惊喜,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在表演上“亦柔亦刚”的董勇。也正因此董勇凭借《霍元甲》里的农劲荪一角入围了去年百花奖“最佳男配角”五强。

  十一长假期间,董勇不能像其他人一样休息,而是在北京拍摄电视剧《人生百事》,不过董勇表示:“虽然拍戏十分辛苦,但看到自己的作品这么受观众的喜欢,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希望我演的电影《霍元甲》可以陪大家渡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