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嘉玲称《色,戒》演出完美 尺度大胆不敢挑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1:36  金羊网-新快报

  梁朝伟(听歌)(伟仔)在改编自张爱玲小说的《色,戒》全裸演出叫好叫座,汤唯全裸配合演出大胆程度更令人咋舌。刘嘉玲(听歌)日前跟友人提起男友和汤唯的激情床戏时,直赞专业且“完美无缺”,但私下朋友问她是否愿意挑战这种尺度演出时,她直言不敢演。而刘嘉玲曾在张爱玲作品改编电影《海上花》中与伟仔合作演出。

    《色,戒》演员之一的王力宏(听歌)和刘嘉玲两人反应不同,前天晚上当记者问他,如果饰演“易先生”会否愿意为艺术“牺牲”全裸上场,他认真思考后说:“我不觉得那是牺牲!”并不排斥类似的床戏。至于敢不敢挑战同志片等肉欲画面,他听完后先是一愣并没有回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