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葛优进《山区》再玩手机 演绎憨厚农民搞笑经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1:5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电影《命运呼叫转移》的前两个单元故事《误会》《生之欢歌》在京陆续开机后,孙周执导的第三个单元故事《山区》日前在北京门头沟的杨家岭开拍。这个故事由葛优闫妮毛俊杰(blog)主演,葛优继几年前的电影《手机》后,再次在银幕上玩起了手机,演绎单身汉老三第一次使用手机的一些搞笑经历。

  在《山区》中,葛优首次穿上庄稼汉的衣服,演绎纯朴憨厚的农民老三。借助一个手机,他最终赢得了心上人的芳心。有人认为现在的葛优似乎与村里人的差距挺大,葛优说道:“确实是这样,但我的性格很亲民,长得不好看,但还算大众化,而且这次扮演的依然是小人物,所以比较顺手。”另外,该故事的导演孙周还客串出演一名画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