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兰芳》故宫拍摄 黎明造型曝光戏服精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7:36  新浪娱乐
《梅兰芳》故宫拍摄黎明造型曝光戏服精致(图)

黎明在《梅兰芳》中的京剧表演,坚持亲自演出

  新浪娱乐讯 黎明(听歌)章子怡主演的电影《梅兰芳》开拍1个多月来,造型一直保密,日前黎明穿着黑长袍和戴上太阳眼镜,乘坐警察专用巡逻车到紫禁城,一见有人拍照即用手遮面,十分神秘!

  陈凯歌执导的电影《梅兰芳》,拍摄以来一直在北京影棚开工,男女主角黎明及章子怡的造型从未曝光,就连电影海报亦只得一对京剧造型的眼睛,相当神秘!日前剧组移师北京紫禁城拍摄,9月21日下午4时许,黎明穿着一件黑色旧式长袍,戴着圆形墨镜,梳着贴服整齐的发型,在警察护送下乘坐故宫专用巡逻车进入宫内。不少途人认出黎明,纷纷举机拍摄,不知是否担心造型曝光,黎明即举手挡着面庞,而助手亦帮忙遮挡镜头,最后巡逻车快速驶进故宫珍宝馆门前,黎明即急速闪进院内开工。拍摄进度似乎颇理想,1个多小时后,黎明与陈凯歌一起坐车离开,而一些太监打扮的演员则相继入内,可能是继续拍摄。有指这些演员都十分英俊,戏服亦相当精致。

  章子怡早前赴港出席电影《色,戒》首映礼,前日(9月26日)已返回北京,与黎明一起开工,在陈凯歌要求下展开了1个月的密集训练,黎明饰演的中年梅兰芳之花旦戏以及章子怡饰演的孟小冬之老生戏,经已学有所成,黎明更获得梅兰芳儿子梅葆玖亲自指导,效果自然更出色。而在黎明的坚持下,未来所拍的京剧场口他将亲自上阵,绝不用替身,而章子怡亦一样,她还笑说自己的老生扮相愈看愈有味道,绝对是一位古代老帅哥!(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