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唯《色,戒》中三点尽露 被质疑“没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8:29  新浪娱乐
汤唯《色,戒》中三点尽露被质疑“没料”(图)

汤唯被疑有没有32B,汤唯不愿回答,留下谜团给观众

  新浪娱乐讯 《色,戒》在台湾、香港票房不俗,但看了汤唯的裸体后,有些媒体关心的却是“胸前尺寸”问题。

  他们质疑李安的眼睛越来越“小”。李安一手捧红的章子怡,一对酥胸有34B,虽不及巩俐的36G,但也算是“有料”之人。就在观众和媒体以为汤唯也“老大不小”时,《色,戒》中的全裸镜头令众人傻了眼,汤唯的波有没有32B? 

  汤唯前天(9月26日)下午随李安登机飞美国纽约宣传《色,戒》前,听到媒体公然大声问她:“汤唯,你有没有32B的上围?”时,先是一脸错愕,然后害羞地一笑转过脸去,没有回答。汤唯这个但笑不语的举动,像是默认,给媒体留下一个大问号。

  其实媒体了解一下《色,戒》不为人知的事更有趣:

  ●汤唯交由上海名媛培训,学穿旗袍

  饰演女主角王佳芝的汤唯,在正式拍摄前曾接受一连串特训:

  1.学苏州评弹来培养气质;

  2.学打上海麻雀来应付数场麻雀戏份;

  3.学习如何正确穿旗袍、.穿高跟鞋走路,学习上海口音;

  4.学社交技能,符合旧上海的感觉。

  ●梁朝伟(听歌)被下令减肥8公斤

  梁朝伟为演好易先生的角色,不但听从李安吩咐减肥,减掉8公斤,开拍前2个月又接受普通话训练及学习打上海麻将。而为了令梁朝伟的外形更贴近张爱玲笔下具“鼠相”的易先生,他需要在脸上扑白粉,眼窝要用黑色眼影加深阴影,头发也要全部往后梳并剃高发线,再把额头中后方的头发逐根拔掉来让头皮现出尖角。

  ●改名《老易的故事》掩人耳目

  防《色,戒》剧情外泄,拍摄时,李安命工作人员身上的工作牌均写上《老易的故事》。

  ●花千万拆掉周星驰的旧景

  戏中最重要的其中一个场景:南京西路,李安耗了约1000万元,花了3个月时间,由数百工人重新搭建,拆除了周星驰《功夫》一片在该处建成的“猪笼城寨”场景。

  ●找印度国宝演员

  在片中饰演珠宝店印度老板的是名为Anupam Kher的印度国宝级演员,现年52岁,曾参演300多部电影、电视剧及舞台剧的演出、导演及制作,是当今印度最好的演员,在当地获奖无数。Anupam把一半片酬捐给了上海的孤儿院,另一半则捐给自己的国家。

  ●电影煞科李安与众人抱头痛哭

  《色,戒》煞科当天,感性的李安哭着与演员们合唱《毕业歌》作别,现场所有人均依依不舍地与他拥抱。(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