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兰芳》剧组故宫珍宝馆取景 黎明造型首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9:27  上海青年报

  本报综合消息 日前,电影《梅兰芳》在北影厂摄影棚内热拍两个月之后,终于第一次转移了“战场”,将拍摄队伍拉进了紫禁城。在落日余晖的映照下,黎明(听歌)版的梅兰芳造型也首度曝光。

  上周五下午,《梅兰芳》剧组转场到故宫取景进行拍摄。下午4点左右,一辆故宫内治安警察专用的电力巡逻车从珍宝馆东面的入口开了过来,仔细辨认,坐在副驾驶位置的正是黎明。只见他身穿一袭整洁的黑色旧式长袍,戴着一副无框圆片墨镜,留着“偏分”发型,气质儒雅,表情沉静,正是片中梅兰芳的“便装”造型。

  剧组在珍宝馆的拍摄仅一个多小时就结束了,黎明和陈凯歌在珍宝馆大门口直接坐上汽车离开了现场。而一些群众演员则陆陆续续地步行走回剧组的停车场。这些扮演宫廷太监、侍卫的演员个个面目英俊,锦衣华服,看得出身上穿的都是新缝制的戏服,一色的簇崭新,可以想到他们在影片中与壮丽的故宫场景相结合将写下《梅兰芳》中华丽的一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