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春爱人事件》上海复映 续集主角看上黄晓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0:34  新闻晚报

  晚报讯 9月28日起,上海影城、永华、万裕、环艺、新世纪、大宁、开元、万达等影院将复映优秀国产片《青春爱人事件》。主演刘烨郭涛、于荣光、王思懿等,近年的演艺事业无不蒸蒸日上、稳步发展,青年新锐导演颢然,更凭借这部影片开创了“新意念”电影的先河。

  电影《青春爱人事件》描绘了青年小谢与花季少女柳芭之间一段充满悬念和诱惑的都市爱情故事。刘烨在片中扮演出租车司机小谢,一次开车时偶遇17岁美丽纯情的女孩柳芭,两人相爱。然而柳芭的出现让小谢身边发生了一系列无法解释的事情,令他卷入了一场矛盾纠纷的漩涡中……失踪的室友、神秘的少女、警方通缉犯等等,使得情节跌宕起伏、扑朔迷离。

  据悉,《青春爱人事件II》正在筹划之中,暂定男一号由当红小生黄晓明扮演,他本人也对此非常看好与期待。记者蔡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