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可辛谈为何弃用舒淇 嫌李连杰情欲戏生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2:10  新浪娱乐
陈可辛谈为何弃用舒淇嫌李连杰情欲戏生硬(图)

陈可辛

  由刘德华(听歌)金城武(听歌)李连杰(blog)主演的电影《投名状》,在开拍前曾有传由舒淇担任女主角,但最终却起用徐静蕾(听歌,blog)。身为导演的陈可辛,终解开舒淇被飞之谜。

  陈可辛早前到新加坡为其执导的《投名状》做宣传,在接受访问时,他解释为何女主角由舒淇变了徐静蕾,他说:“我的确考虑过找舒淇演,但角色需要一个第一眼看上去不太起眼、又不性感的人,舒淇虽然戏好,但因为太过性感所以被‘飞’。”陈可辛亦指自己已私底下致电舒淇解释过。

  另外,向来抗拒演情欲戏的李连杰,这次于片中初作尝试,但陈可辛指他在这方面未够专业,表现太生硬,结果该场戏要在暗黑走廊里进行,同时又要以灯光及摄影角度迁就,幸好徐静蕾不太害羞,拍摄尚算顺利。不过除此之外,李连杰在其它方面表现十分出色,而几位男主角因早已熟落,经常形影不离,搞到陈可辛想跟他们单独检讨表现时,即使在同一间房都要打电话倾谈。

  而陈可辛已手筹备另一部电影《等待》,影片改编自大陆旅美作家哈金的同名小说,他计划撮合曾在《十面埋伏》中合作的章子怡及金城武再度携手,其中金城武将扮演医生,而章子怡则饰演女护士,预计2009年农历新年上映。(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