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可辛新片锁定金城武章子怡 2009年春节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4:38  人民网

  人民网娱乐讯 虽然新作《投名状》要到12月初才在两岸三地上映,但导演陈可辛已在积极筹备他的下一部电影,他将把作家哈金的《等待》搬上大银幕,并锁定由影星金城武(听歌)搭配章子怡主演,大陆的档期并已排定在2009年的春节。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陈可辛想拍《等待》已好多年,当初的想法是由周润发(听歌)搭配张曼玉,但因主客观诸多原因,这个案子一直未能执行,不过陈可辛并未放弃,甚至在拍摄《投名状》的时候都还利用空档开了多次《等待》的筹备会议,也就是在那个时候张艾嘉(听歌)首肯帮陈可辛修改《等待》的剧本。

  《等待》是哈金的知名作品,以大陆文革时期为背景,电影里的人与事都在“等待”,等得让热情与希望都没了。在陈可辛邀请下,金城武将饰演军医的角色,而女护士一角则由章子怡担纲,这也是两人继《十面埋伏》后的再次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