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叫刘跃进》杀青 马俪文:拍电影比赚钱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02:22  沈阳晚报

  马俪文(blog)的第三部作品《我叫刘跃进》(blog)日前杀青,并已确定将于11月29日上映。9月27日,记者电话采访了正在为影片制作后期的马俪文。

  问起为何选择执导《我叫刘跃进》这部影片,马俪文说是本片制片人、编剧的著名作家刘震云(blog)“三顾茅庐”般的诚意打动了她。

  马俪文执导,葛优范冰冰(听歌,blog)等明星加盟的《桃花运》高调开机,却中途停拍。马俪文说当时有很多人说停拍是因为她能力不行,“我对自己有信心,我很清楚自己的能力。”马俪文说那次停拍是因为有些人故意“整事”,自己现在再次接到制片方的邀请,影片将重新建组拍摄。

  马俪文倍受好评的前两部作品《世界上疼你的那个人去了》、《我们俩》都是文艺片。这回反而转型商业片《我叫刘跃进》,马俪文解释,“不管是文艺片、商业片,拥有市场才是最重要。”

  马俪文还说既好看又受到市场欢迎的电影确实不多,她能保证从自己的影片好看,但影迷买不买账就无法控制。“我常常告诉自己和身边的人,不要靠电影挣钱,如果想拍电影,就活得开心点,少花点。”本报记者郭春旭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