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星小勇士》筹拍续集 方力申接棒声演潘冬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09:37  信息时报

  被喻为动画版《闪闪的红星》的《红星小勇士》国庆期间才与观众见面,但影片续集《夺宝小奇兵》已经开始筹拍,导演林超贤就表示,希望在续集中赋予潘冬子一个新形象,大反派胡汉三更有可能“复活”并变成好人。

  方爸爸很高兴

  《红星小勇士》昨日在广州举行了首映礼及续集的签约仪式,香港导演林超贤将联同编剧谢计昌合力炮制影片续集《夺宝小奇兵》。而方力申(听歌)就接替蔡卓妍(听歌)(阿Sa)和许飞(听歌,blog),为“潘冬子”在续集里配普通话和粤语。对于潘冬子,方力申坦言自己并不了解这个小英雄,但就透露他爸爸非常喜欢这个角色,“1974年爸爸曾在北京看过《闪闪的红星》,就很喜欢潘冬子这个角色。得知我要为潘冬子配音,他非常高兴。”由于阿Sa是粤语版“潘冬子”的配音者,方力申表示,为续集配音时他将参照阿Sa的声音,以免声音相差太大。

  “潘冬子”续集去冒险

  作为一部改编自红色经典的电影,《红星小勇士》所面临的一大问题就是观众认不认可。林超贤却很有信心,“原电影中,潘冬子一出场便是个小英雄,在这部动画片中,他开始只是一个普通的小孩,经过友情、合作、痛苦等种种考验后,才变成小英雄。这样的过程,让潘冬子形象显得更可信。”在《红星小勇士》满足了观众33年的潘冬子情结后,林超贤透露会在续集中赋予他全新的形象,“在这一集中,潘冬子年龄将比现在大一点点,剧情也会脱离旧电影中革命的时代背景,变成一个全新的故事”。不过他不肯透露过多剧情,只表示,《夺宝小奇兵》将参照好莱坞电影《夺宝奇兵》,让潘冬子跟小朋友们来一次冒险历程。

  在《红星小勇士》中,大反派胡汉三被米活埋,是死是活并不清楚。谈到胡汉三的命运,林超贤语出惊人,表示有可能让他在续集中复活,并想让他变成一个好人。有记者质疑这样会完全颠覆原电影中的经典角色,林超贤对此没有正面回应,说道:“这样会给观众带来一个惊喜。”刘卫华/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