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赤壁》角色造型曝光 林志玲用爱塑造小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2:0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施庆) 昨天,《赤壁》剧组曝光了女主角林志玲的一组剧照。在剧照中,林志玲扮演的小乔“温婉恬静”,她也俨然成了第一女主角。尽管此次增加了不少戏份,但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林志玲却谦虚地表示自己并不在意做不做女主角。

  吴宇森:为林志玲加戏

  在刚刚曝光的《赤壁》女主角林志玲的相片场景中,最主要是以“小乔夜奔曹营”为重点,内容是小乔希望能够以一己之力说服曹操停止出战,形势急迫,必要时牺牲生命在所不辞;因此大家可以在这组剧照中看到热泪盈眶的小乔。原本在《三国演义》中,关于小乔的内容并不多。但是吴宇森这次在同编剧邹静之等商量后,大幅增加了林志玲所扮演的小乔的戏份。

  该片的美术指导叶锦添对于林志玲所扮演的小乔也大加赞赏。他表示:“当我和志玲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就在她的身上发现我以往在其他女演员身上从来没有见到过的安静恬逸的特质。我觉得她是小乔,小乔就是林志玲。”

  在这次发布的造型中,大家看到的是有别于以往的林志玲,相片中的志玲气质典雅,充分展现东方女子的古典气质,即使没有华丽的戏服陪衬,仍然散发出迷人的光彩。在设计的构思中,叶锦添认为一套套华丽鲜艳的戏服会遮住志玲独有的纯净之美,也因此所有设计的重点皆是以能够突显小乔清丽动人的风采为主。

  林志玲:当不当主角没关系

  尽管此次增加了不少戏份,但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林志玲却谦虚地表示自己并不在意做不做女主角。此前在《赤壁》开拍之际,有媒体爆料称林志玲和赵薇争演女主角。赵薇已经明确表示这纯粹是媒体的炒作。林志玲也首次正式对此作出回应,她说:“能不能当上女主角都一切随缘。”至于自己所扮演的小乔,她认为:“我们都是从诗词上看到小乔的,比如‘遥想公瑾当年,小乔初嫁了’,其实一般的史书上记载并不多。所以这个角色应该是从编剧和导演手中产生的。我想我的表演一切应该源于爱,对于夫君的爱,对于国家的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