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革命到底》广告语征集火热 盛大首映即将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2:21  新浪娱乐
《革命到底》广告语征集火热盛大首映即将登场

《革命到底》海报

  新浪娱乐讯 荣获2007年上海国际电影节“最具精神探索大奖”战争爱情影片《革命到底》,即将于10月12日震撼上映。据悉,影片已确定于10月9日在北京交通大学举行盛大的首映礼。首映式当天,影片导演陈健、主演百花影帝吴军(听歌,blog)、影视新秀杨紫婷和郑昊、赵凯(blog)等主要演员将悉数出席,与影迷互动。

  电影《革命到底》讲述了在家仇国难的岁月里,三个男人与一个女人上演的一段惊世传奇。年轻美丽的姑娘阿山承诺“谁当红军,我就嫁给谁”,为了这一句诺言,三个男人怀着对爱情的美好憧憬,毅然征战沙场……影片以“一个女人与三个男人”的诱人噱头,一反常态成为年轻人的关注热点。为感谢广大影迷的支持,《革命到底》举办了面向全国公众有奖征集广告语的活动。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一万多人参加,广告语数达到了五万多条。主办方介绍说:“活动截止时间是9月30日,届时我们将在新浪网公布获奖者名单,并在10月9日首映礼活动上进行隆重的颁奖典礼,以表达对观众积极参与活动和支持影片的诚挚感谢。”(文/日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