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默再度“打人” 《天下第二》即将爆笑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5: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张默又打人了,在喜剧电影《天下第二》中,因饭资纠纷,他痛打、戏弄一广东壮汉。日前,《天下第二》在北京电影学院(blog)举行了首映活动,由张默扮演的诸葛明一角引起了大家的好评。

  《天下第二》是一部古装喜剧电影,讲的是张默饰演的诸葛明跟随他表哥松三爷(王劲松饰)进京比武的故事,在此过程当中,他们看到了疯狂的京城,为店小二出头痛打恶霸,被女骗子盯上,遇到了日本忍者刺杀王爷,更在比武之中一路高歌猛进打进决赛,情节扑朔迷笑料不断。

  张默接受采访时称,自己最喜欢的是打人的这一场戏。由于松三爷被女骗子盯上,一众人吃完饭之后没钱结帐,张默饰演的诸葛明急中生智,谎称广东壮汉是其二哥,致使后者在饭店里面刷了三天碗。当广东壮汉再度遇到张默时,张默发挥闪躲腾挪的功夫,反而将广东壮汉狠狠戏弄了一遍。拍完戏的时候,饰演广东壮汉的演员手摸着头部,边走出来边说:“张默下手太狠了!”

  这次首映活动,张默由于还得赶去录制节目,不能参加影片放映结束的新闻发布会活动,为此,张默深表遗憾,他祝愿《天下第二》点映成功。张默介绍说《天下第二》讲的是他与表哥松三爷进京比武的故事,他在电影里出演神偷诸葛明。“我这几年出演的《少年大钦差》、《龙飞龙凤非凤》、《少年宝亲王》、《少年济公》等都是电视剧,《天下第二》是自己第一部电影作品,自己很用心,希望能一炮打响,让自己的演艺之路更为宽广。

  据悉,《天下第二》将在明天(9月30号)上映,张默的首部大荧幕作品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